米雪

谢谢你们走进我的故事。我爱你们这些小可爱❤

同居小日常之直播後(罐昏/短文/现背/甜文)

「大家再见~」赖冠霖和朴志训向粉丝们道别,结束了约一个小时的直播。

朴志训伸了下懒腰便起身走向门口。

「哥你要去哪?」赖冠霖关掉手机萤幕,转头看着朴志训。

「回房睡啊,晚安。」

赖冠霖没给朴志训机会走出房门,大长腿一个箭步就来到了朴志训面前,下一秒还有些发愣的朴志训直接被拦腰抱起。

「呀赖冠霖放我下来!」朴志训一边懊悔早知道不要让这家伙跟着自己去健身房,一边因为害羞而挣扎个不停。

赖冠霖仍然充耳不闻的将朴志训放到床上。

「哥不在这里睡是想跟谁睡?」赖冠霖两手撑在朴志训脑袋旁,身体轻压在朴志训身上。

朴志训看着赖冠霖的脸慢慢贴近自己的脸,羞窘的乾脆闭上眼睛,彷佛这样一来就不会因为他的靠近而心跳疯狂加速了。

赖冠霖宠溺的笑了笑,轻轻抚了下朴志训软顺的头发,然後温柔的吻上朴志训的唇。

「好想把哥藏起来只能让我一个人看。」

「哼那刚才直播你还作势要掀我的衣服。」朴志训推开抱着他的赖冠霖,一双漂亮的眼睛凶恶的瞪着他。

「我是开完笑的嘛,哥不是也知道我不可能真的这麽做吗?」赖冠霖将朴志训重新拉回自己怀里,安抚人的同时心里还想着哥哥瞪人的表情也好可爱啊。

朴志训闻言便不再多说什麽了,反正就算弟弟真的把他的衣服掀起来,估计自己也不会生气,赖冠霖平常就喜欢这样对他又摸又抱,而朴志训虽然嘴上不说,但其实也挺享受赖冠霖这种直白的表现喜欢的方式。

更何况有谁会讨厌被喜欢的人触碰。

隔天一大早朴志训就被闹钟吵醒,他靠在床头玩了下手机,突然想起昨天直播时粉丝问他和冠霖手机联络人储存对方什麽。

朴志训鬼使神差的点进联络人後简直哭笑不得,大概是赖冠霖昨晚趁自己睡着时偷偷拿他的手机改的。

上头的名字依旧是「冠霖尼」,但是後面却硬生生的加上了五颗爱心。

朴志训无奈的戳了戳躺在自己身边睡得正熟的赖冠霖的脸。

「真拿你没办法。」朴志训虽然小小的抱怨着,但是眼睛里快要满溢出来的宠溺和爱意还是出卖了他真正的心绪。

朴志训俯下身,亲了下赖冠霖的额头。

片刻後他拿起赖冠霖的手机,果断的改掉赖冠霖设定的「志训哥」。

赖冠霖悄悄的睁开眼,扬起嘴角。

到底是谁拿谁没办法啊。

评论(1)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