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雪

谢谢你们走进我的故事。我爱你们这些小可爱❤

同居小日常之我爱你(罐昏/短文/甜文)

「志训哥教我韩文吧。」赖冠霖拿着韩语课本,往朴志训身边凑过去。

「好啊。」

两人认真的教学与学习十分钟後,赖冠霖突然指向课本上的一句话。

「哥知道这个的中文怎麽念吗?」

朴志训红了脸,眼神有些飘忽不定。

「这麽快就忘记了?」赖冠霖不放弃的追问。

「我,我当然知道啊,你不是教过我吗?」朴志训窘迫的搔了下後脑勺,虽然很想装傻,但是又不想让弟弟觉得自己学习力不佳,只好放任自己的心跳不正常的疯狂加速。

「真的吗?那你说说看。」赖冠霖看着头已经快要垂到地板上的朴志训,心里更兴起了捉弄的心思。

结果朴志训愣是一句话也不肯说,赖冠霖耐心的等了许久,还是没有得到回应。

赖冠霖轻轻的叹一口气,正打算放过朴志训时,却听到朴志训说话的声音,那句话被他说的极其小声,但赖冠霖就是听见了。

「哥刚才说什麽?」赖冠霖整个人往朴志训身边贴近,笑容高高的挂在脸上。

朴志训何尝不知道弟弟是在捉弄他,但他实在无法控制自己总是由着冠霖调皮。

「我说我爱你!」朴志训突然抬起头来,这次的音量大概是上一次的三倍。

果然人被逼急了就是会做出些连自己都觉得堂皇的事,朴志训吼完後愣了下,和赖冠霖视线接触两秒钟便立刻返回刚才的低头模式。

啊啊啊啊啊朴志训你到底在干嘛啊啊啊啊啊。

「发生什麽事了?」尹智圣打开房门看见的便是这副场景,赖冠霖坐在沙发上搂着朴志训笑得一脸得意,而另一个人虽然低着头却仍然掩饰不住红通通的耳朵。

「没事啊哥,志训哥正在教我韩文。」

鬼才相信真的只是教韩文,尹智圣在心里吐槽,教个韩文有至於脸红成这样?

所以刚才害他突然被吵醒的大叫声难道是自己的幻听?尹智圣决定不追根究底,果断的转身关门继续补眠。

赖冠霖亲了下朴志训的脑袋,在他耳边说了些话。

朴志训的脸依旧红到不行,但嘴角却悄悄扬起了一抹幸福的笑。

「我也爱你。」

评论(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