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雪

谢谢你们走进我的故事。我爱你们这些小可爱❤

同居小日常之染发(罐昏/短文/甜文)

朴志训今天难得起了个大早,在不吵醒身旁熟睡的人的情况下,安安静静的洗漱完後便到隔壁房拖着还一脸睡眼惺忪的朴佑镇出门。

「您好,请问想要什麽服务呢?」

「我想要染发。」朴志训坐在剪发椅上看着眼前的镜子,稍微拨了下自己的浏海。

「那请问您想染什麽发色呢?」

「粉色。」朴志训毫不犹豫的告诉设计师。

之前和某人一起做直播时,他称赞过自己染那个颜色非常帅气,而且还推荐再染一次这样的发色。

朴志训瘪了瘪嘴,哼,他才不会承认是因为一直惦记那个人说好看今天才来染发的。

「那这个颜色您觉得如何?」设计师拿出染发样本书,指着其中一个偏红的颜色「这个颜色比较亮,而且就算退色也一样是非常好看的粉红色喔!」

「那就这个了。」

「好的。」

在设计师离开去准备工具时,一旁的朴佑镇双手环在胸前,无奈的直摇头。

「呀朴志训,你存心想折磨我吗?你要染头发干嘛不叫冠霖陪你来?我真的很想睡啊啊啊啊!」

「我叫他的话他就不能休息拉,所以只好叫上你,反正你也没事不是吗?」朴志训理所当的双手一摊,耸耸肩。

「呀你真是……」朴佑镇简直无语,早上没睡饱就算了,这时候还要被同岁友人强行喂狗粮。

由於染发的过程实在既耗时又无聊,朴佑镇再怎麽不愿意到最後仍然打开手机和朴志训对打游戏。

「我说你这个发色真的不会太扎眼吗?」从朴志训染完发到现在快要到宿舍门前,朴佑镇持续挑战着朴志训的耐心。

「那我说朴佑镇你啊……是想跟我打架吗?」朴志训用力的勒了下友人的脖子,一边露出咬牙切齿的微笑。

两人打打闹闹的开了门,这时间正好成员们全坐在客厅里吃午餐。

大家不约而同的看向他们。

「志训你……」尹智圣双眼上下打量着朴志训「怎麽突然想染这个发色?」

「啊这个……」朴志训突然有些害羞的搔了下脑袋,耳朵泛着可疑的红色,他看了眼没有任何表示的赖冠霖,对上眼後又立刻转移视线看着地板。

成员们互相使了眼色,黄旼泫用手肘推了推赖冠霖。

「好看。」从朴志训进门开始赖冠霖就离不开眼了,他愣了半天才回过神说出这两个字。

废话,看到喜欢的人染了自己推荐的发色怎麽可能不开心,而且朴志训长得又好,赖冠霖觉得自己心里头的小鹿正在疯狂奔腾。

「冠霖是看傻了吧哈哈哈。」黄旼泫打趣的调侃,这两个弟弟真的可爱到不行啊。

「哈哈哈哈哈哈。」其他成员们也被两人的表情逗笑了。

「志训你别瞎站在那了,快过来吃饭啊。」尹智圣觉得自己身为队长有必要适时克制哥哥们调戏弟弟,再这麽闹下去朴志训恐怕要一直站在门口了。

「对对对快来吃饭。」黄旼泫移到一旁空出赖冠霖身边的位置给朴志训。

在哥哥们的招呼下朴志训缓慢的移动脚步到位置上用餐。

结果那个总是让朴志训没辄的弟弟仍是一句话也没说,只是一直盯着他。

「赖冠霖你干嘛都不说话。」朴志训声音听起来有些闷闷的。

「因为哥太好看了,好看到我用什麽形容词都不衬你。」赖冠霖恢复往常的直球模式,毫不掩饰的向哥哥表达自己的喜欢。

「你知道为什麽是这个颜色吗?」

「不知道,哥你告诉我吧。」

「因为你说喜欢。」朴志训这句话的音量小的就像在自言自语。

「哥你说什麽?」赖冠霖当然没听清,整个人向朴志训凑过去想听个清楚。

「没听到就算了。」

「哥真的不告诉我?」

「嗯。」

「那我只好……」赖冠霖左顾右盼了一下,确定没有人在注意他们後冷不防的亲了下朴志训的脸颊。

「呀你干嘛!」朴志训觉得自己脸都快烧起来了而且成员们都在啊啊啊啊啊,赖冠霖这家伙完全不收敛还一直靠过来。

「不过哥染这个颜色是真的很好看。」赖冠霖轻轻的抚了抚朴志训那超级抢眼的粉红头发。

「真的?」

「当然。」

「嘻嘻。」

在两人卿卿我我、周围空气充满粉红泡泡的同时,目睹一切的队长尹智圣下定决心当第一个率先离开餐桌的人。

下次开会一定要严格禁止任何成员在公共场合晒恩爱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