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雪

谢谢你们走进我的故事。我爱你们这些小可爱❤

手机(罐昏/短文/甜文/半现背)

朴志训跟着队伍走在机场里,一手拿着手机,一手被前方的人紧紧牵着,他看着那人的背影,想起了几天前发生的事。

那天正准备要从奥黑尔机场出发,大家都先在机场内等待,朴志训站在赖冠霖旁边,而赖冠霖则是习惯性的盯着朴志训瞧。

朴志训对他来说永远怎麽看怎麽顺眼,也怎麽看都看不够。

朴志训可能因为没上妆加上睡眠不足的关系所以看起来有些疲惫,但因为本身的条件不差,总归来说还是好看的。

赖冠霖忽然很想把这一刻记录下来,应该说朴志训的每个时刻他都想好好存放起来,他拿起手机,开启相机功能,把镜头对准了朴志训。

就着将近十公分的身高差,从赖冠霖的高度向下看,朴志训的那双本就漂亮的眼睛变得更无辜灵动了。

赖冠霖按下连拍,虽然还戴着口罩,依然掩饰不了那一脸宠溺的笑。

哥真的太可爱了。

「哥你看,我拍的不错吧?」

「还行吧。」虽然嘴上这麽说,但是不自觉扬起的笑容却出卖了他的口是心非。

只要是赖冠霖拍的,他都喜欢,而且,他一点也不介意自己的照片占满了冠霖的手机相簿空间。

但是从那天开始,赖冠霖只要一閒下来就是不停的滑手机,有时候甚至连朴志训叫了他好几次都没听到,这就算了,重点是他看着手机萤幕那眼神简直温柔到不行。

对於这一点,朴志训完全无法忍受。

可是朴志训也不想因为这样就疑神疑鬼的去查赖冠霖的手机,他可是哥哥,得成熟一点、大方一点才行。

於是朴志训虽然生气,却也没有直接大发脾气,而是更腹黑的计画着另一件事。

赖冠霖是他的,笑容是他的,人是他的,心也是他朴志训的,说什麽都得把手机里那个让赖冠霖成天把他晾在一旁的人彻底铲除了才行。

所以今天朴志训在机场玩起了前几天朴佑镇推荐的手机游戏,赖冠霖叫他的时候他连头也不抬,只是一直盯着手机看。

朴志训在赖冠霖终於放弃叫他,站回去自己的位置之後,偷偷瞄了他一眼,哼哼,让你这家伙尝尝被忽略的滋味。

「哥在玩什麽玩的这麽入神?」赖冠霖不折不饶的再次凑到朴志训身边。

朴志训还是没有回应他。

「你在生气?」

这次朴志训转头瞥了赖冠霖一眼,又继续玩游戏。

赖冠霖再迟钝也懂朴志训的意思了。

他笑了笑,凑近心爱的人身边,低下头在朴志训耳边小声地说了些话。

半晌後,只见朴志训的耳朵有些泛红。

想到这,朴志撇了撇嘴,这个人老是爱这样戏弄他。

「哥你干嘛吃自己的醋呢?」

原来那个让朴志训被冷落的该死的家伙,正是朴志训自己。

「因为一打开手机相簿都是哥的照片,我一时没忍住就移不开眼了,不过不小心忽略哥是我的错,就惩罚我以後都只看着真人好了。」

这下朴志训再也绷不住脸了,面对调皮的弟弟也只能脸红红的接受事实了,唉,到头来又像是自己在无理取闹。

「我说志训最近怎麽老这样一下恨不得和冠霖黏在一起,一下又闹彆扭似的对冠霖不理不睬?」尹智圣疑惑的看向方才还明着无视赖冠霖,现在却已经和对方说说笑笑,好像什麽事都没发生过的朴志训。

「哥你还是别知道比较好。」站在旁边的邕圣佑拍了拍他的肩。

尹智圣不可至否的看着邕圣佑。

「唉,」圣佑夸张的叹了口气「既然哥这麽想知道,那我就告诉你好了。」

身为队长,尹智圣认为现在已经没有任何事能够打击他了,他立刻点了点头。

「那叫情侣间的小情趣。」

尹智圣深吸一口气,保持微笑。

早知道不问了。

评论(7)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